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服務處主任邱惠美,斷開童仲彥後,目前身邊至少有3名追求者,各個都是黃金單身漢。《周刊王》調查,除3位追求者,曾與藝人海倫清桃傳出緋聞的百億富商張忠孝,也跑出來軋一腳,他3度夜會邱惠美,每次都上演溫馨接送的愛情故事老橋段!



對於夜會張忠孝,邱惠美強調,張忠孝只是多年好友,並非追求者,「我目前不想談愛情,只想拚事業。」至於張忠孝則說,邱惠美是個獨立、漂亮又勇敢的女生,和她的交情如同好哥兒們,2人純粹是好友,朋友間的接送很正常,沒所謂的「追求」。









另根據《周刊王》調查,童仲彥的「小四」邱薏(紅豆),因為深愛尚未「脫單」的童仲彥,總以《甄嬛傳》的名句「耐得住寂寞,才能享得住長遠」自我安慰,而為捍衛這段愛情,紅豆甚至打電話怒嗆「小三」邱惠美,對此,邱惠美說自己只有諒解,沒有埋怨,她衷心祝福童仲彥,「我一個人過得很好,我會讓自己更優秀。」而紅豆不願回應任何問題。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處於多事之秋,謝姓男子日前指控春風為了父親的會錢糾紛,以「我老大是台中有名黑道」嗆聲恐嚇,引起社會譁然。《周刊王》調查,春風口中的「老大」,可能是被列為治平對象的黑道分子「大象」,2人曾大剌剌在臉書曬合照,而「大象」除曾是暴力討債集團首腦,還一度為了報復前女友,在網上公開女方裸照。

對此,「大象」表示:「別說我是他(春風)大哥啦,朋友沒有大小之分。」他還替春風說話,「春風算很乖,我遇過的藝人,很多都有壞習慣,他除會吃檳榔,連酒都不太愛喝咧。」而「玖壹壹」的經紀人則回應,此案(春風遭告恐嚇)已交由檢警處理,其他一律不清楚也不評論。本期附贈「格鬥系E奶妹」Riva跨頁美照!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今天上市的《周刊王》。

(中國時報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v72hodgesm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